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被音乐牵着走了,囧rz....

打开Windows Media Player
按去Library
然后按Song
然后按一下 随机播放
然后随便播放一首歌

那么你的计算机就会把你电脑里面可以找到的所有歌曲随机播放出来

今天我那么做了
听歌当儿....我什么也没做...就静静的坐在沙发上
看天花板 看天空 看地 看树 看车子走动
看书 看面书 看电视 看照片 看这个 看那个

心情被不同的音符拨动...

明明吹来的凉风那么清爽 我却激情奔放
明明炎日的太阳高挂当空 我却心如止水

那么下一次我不开心的时候 是不是该听一些开心的歌曲 让自己开心起来

还是

就让悲伤的音乐播放 诱导我的泪水跳出眼眶~ 尽情的哭泣一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