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加油!

日出日落
我看向窗外的景色
知道自己将少有欣赏这美景的机会
我暗自叹息

最害怕就是习惯了悠闲
因为要改掉这个习惯有点辛苦 有点难
再者
已经不是有许多朋友一同陪伴的少年时期了
前路多苦 多坎坷
都得一个人硬着头皮冲过去

或许说 有家人仔背后支持
或许说 有个伴~可以吐个痛快
或许说 难得有位知己 或远或近的慰问

但是
人是长大了~ 该当能够独当一面了
我再努力些吧
或许还得依靠上帝 告诉他我软弱
告诉他我需要刚强壮胆 求他赐我凡事都有平安的心

宁静的时刻 烦杂的时刻
我都能平平稳稳的去面对 处理
那该多好?


对着镜子
默默的告诉自己
"加油!"

1 条评论: